除了底特律三号 密歇根州还接待了一些小型汽车制造商

时间:2020-10-12 10:12:06来源:
导读 除了底特律三号,密歇根州还接待了一些小型汽车制造商。1922年,威尔斯·圣克莱尔(Wills Sainte Claire)出演了《杰伊·雷诺的车库》(Jay

除了底特律三号,密歇根州还接待了一些小型汽车制造商。1922年,威尔斯·圣克莱尔(Wills Sainte Claire)出演了《杰伊·雷诺的车库》(Jay Leno's Garage),这是其中一家公司的产品。

这辆车是福特公司早期雇员C.哈罗德·威尔斯(C. Harold Wills)的心血结晶,他为T型车做出了多项关键创新。底特律东北英里。威尔斯以自己和附近的圣克莱尔河为公司命名,不过在河流的名字上加了一个“ e”。该公司从1921年到1927年生产汽车,并且始终是产量较低的公司。

与福特T型车不同,威尔斯·圣克莱尔(Wills Sainte Claire)并不是为大众设计的。它也并非旨在通过样式开辟新天地。Wills Sainte Claire与该时期其他汽车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工程技术。

莱诺说,引擎盖下有一个265立方英寸的双顶置凸轮轴V-8,功率在65至70马力之间。它有一个非常狭窄的60度“ V”角。

该发动机使用被动式热虹吸冷却器代替水泵,并具有齿轮驱动式风扇,而不是传统的皮带驱动式风扇。莱诺指出,威尔斯(Wills)开发了T型可拆卸气缸盖,但该发动机的气缸盖不可拆卸,维修困难。

标签:密歇根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