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展示了亚马逊的电动送货车

时间:2020-10-12 10:12:11来源:
导读纯电动初创公司Rivian已取消了其为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制造的电池供电送货车的窗帘。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制定了令人

纯电动初创公司Rivian已取消了其为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制造的电池供电送货车的窗帘。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制定了令人难以置信的50亿美元(合70亿美元)交易,到2030年向亚马逊提供10万辆纯电动货车,该公司透露将在2022年底之前交付首批货车。

Rivian和Amazon都被认为首先专注于美国市场,但尚未透露大型电动货车的技术规格,但已宣布每辆车将配备与大型信息娱乐系统链接的高级360度摄像头。

Rivian还宣布,驾驶员将受益于完整的“高速公路和交通辅助技术套件”,这暗示了先进的半自动驾驶辅助设备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实现免提驾驶。

预装在亚马逊上的更多技术是预装的Amazon Alexa车载助手,它将为驾驶员提供天气更新,并允许免提通话和导航。

在装载区内部,亚马逊和Rivian设计了三层搁板系统,并开发了坚固的隔板和卷帘门。

侧面碰撞也是当务之急,在货车侧滑的情况下,驾驶员可以受益于加固的门来保护驾驶室,这在美国很常见。

其他方便的功能还包括低玻璃线,使驾驶员有足够的视野,以帮助他们发现交通拥挤的城市中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如骑自行车的人。

同时,车轮已被推得尽可能远,以提高机动性。

到2022年,Rivian货车的到来将帮助亚马逊实现其承诺:到2024年,其80%的车辆将使用可再生能源,并且到2030年,所有车辆将实现环境可持续性。

作为货车开发的一部分,亚马逊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已向Rivian投资7亿美元(9.85亿澳元)。福特也支持这家初创企业,去年的注资额是相同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