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1.6T标致408和1.6L速腾怎么选

时间:2020-10-10 12:56:15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1 6T标致408和1 6L速腾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1.6T标致408和1.6L速腾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1.6T标致408和1.6L速腾怎么选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1.6T标致408和1.6L速腾怎么选

408空间大,动力足。但速腾配置高,成熟可靠。家用主要求稳定可靠,纠结中。

最新回答:

1.408这个动力规格比速腾1.6高许多。 但是确实要比价钱配置等等其它因素。

2.不在意二手残值  肯定选408或者C4L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1.6T标致408和1.6L速腾怎么选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