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逍客、迈锐宝、速腾怎么选

时间:2020-10-10 12:56:15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逍客、迈锐宝、速腾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逍客、迈锐宝、速腾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逍客、迈锐宝、速腾怎么选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逍客、迈锐宝、速腾怎么选

逍客2016款 2.0L CVT精英版 、迈锐宝2017款 1.5T 自动舒适版 、速腾2017款 1.6L 自动舒适型 ,这三款车落地下来都在15.5万左右,该怎么选呢?

最新回答:

1.这个速腾根本就没有任何可比性直接排除了吧!说说其他两款,逍客和迈锐宝首先逍客作为suv有他的优势,坐姿高视野好,空间这个级别算还好了,油耗低!个人觉得小型suv最好的选择没有之一!迈锐宝优点nvh绝对是优势,空间其实在中级车里算差的了,但是跟小型suv的逍客比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油耗真心高,现在油价高了估计一公里要6-7毛最起码!看你自己选择了,个人推荐逍客!

2.这几个迈锐宝。级别高就是硬道理,何况对的是没换代的老速腾。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逍客、迈锐宝、速腾怎么选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