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比亚迪的电动汽车将很快将在澳大利亚制造

时间:2020-10-10 09:08:57来源:
导读 中国比亚迪的电动汽车将很快在澳大利亚制造。一家名为Nexport的公司是中国大型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本地合作伙伴,该公司已在悉尼南郊的Moss V

中国比亚迪的电动汽车将很快在澳大利亚制造。

一家名为Nexport的公司是中国大型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本地合作伙伴,该公司已在悉尼南郊的Moss Vale购买了51公顷的土地,以建设生产工厂。

Nexport老板卢克·托德(Luke Todd)在社交媒体网站LinkedIn上发布:“我们正在建设首家七星级绿色生产工厂,以在新南威尔士州生产零排放公交车,卡车和汽车。”

“零排放的运输产品,是在新南威尔士州的一家高容量,专用碳中和制造工厂生产的。现在是时候变得认真,并使新南威尔士州再次强大。新南威尔士州的先进制造……让我们来制造!”

预计将在几天之内发布有关Nexport和比亚迪计划的正式公告。时间表,融资和产品阵容尚未公布。

据悉,比亚迪的新款韩系轿车是Todd打算在澳大利亚出售的一种汽车。

如果工厂建成并开始生产,它将是几十年来澳大利亚汽车制造业的第一笔重大投资。

这并不是托德第一次与在澳大利亚生产比亚迪汽车的计划联系在一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