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brothers为说唱明星未来打造一次性雪佛兰西装外套

时间:2020-10-08 17:01:53来源:
导读 音乐艺术家经常委托独特的游乐设施来帮助他们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例如,铁匠的前奏家史蒂文·泰勒(Steven Tyler)曾委托法拉利和宾尼法利纳(

音乐艺术家经常委托独特的游乐设施来帮助他们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例如,铁匠的前奏家史蒂文·泰勒(Steven Tyler)曾委托法拉利和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对基于法拉利458 Italia的经典法拉利512 Berlinetta Boxer进行一次致敬。现在,说唱明星Future炫耀了他的新风俗1971 Chevrolet K5 Blazer。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说唱明星委托定制汽车制造商Ringbrothers按照他的独特规格制造了SUV。

发动机罩下的定制Blazer由通用6.2升LS3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30马力的功率,并与4L80-E自动变速器配对。

标签:Ringbrother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