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凌派和轩逸怎么选择

时间:2020-10-06 10:30:33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凌派和轩逸怎么选择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凌派和轩逸怎么选择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凌派和轩逸怎么选择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凌派和轩逸怎么选择

凌派自动舒适,轩逸1.6自动豪华,我在广州工作,单身狗一只,老家有台骊威,平时用车都是在市区用,一年就国庆和过年才会走高速回家。有朋友在东莞卖车准备去东莞走银行按揭买,凌派包牌134000不包利息,轩逸自动豪华14.5万,本想买轩逸但是听到轩逸烧机油就怕了,因为东莞的日产店都是东风南方垄断了所以价格轩逸也没优势。纠结了很久后来还去看了铃木启悦自动乐享版不到12万可以落地,但是铃木启悦太小众怕日后维修保养麻烦,而且据说铃木异响非常多,转向柱也有问题。求问差不多价位的还有别的推荐吗?要求动力好点,油耗不要太高,空间要大点,舒适性好点。求推荐

最新回答:

1.轩逸后座坐着晕,凌派好点

2.凌派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凌派和轩逸怎么选择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