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雷克萨斯GS200t怎么样

时间:2020-10-06 10:30:29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雷克萨斯GS200t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雷克萨斯GS200t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雷克萨斯GS200t怎么样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雷克萨斯GS200t怎么样

40万落地,操控好,动力强,空间大,品牌高,稳定性好,保养经济的轿车?本人快40岁,最爱雷克萨斯GS200t,但是价格高,宝马528好多小毛病,英菲尼迪Q50品牌形象不好,奔驰e300维修保养贵。

最新回答:

1.GS200t单纯来看,确实是台好车,但再结合价格看,并不那么值得买,40万落地不太能买到GS200t。综合您的需求来看,建议考虑雷克萨斯ES300h,动力、空间、可靠性都做得很出色,只是驾驶乐趣不如GS。 【车评人:冯晞帆】

2.40万连IS200t都不一定落得了地,528、E300也不行吧……您是不是该妥协一下要求?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雷克萨斯GS200t怎么样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