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宣布增加XE和XF销售的新战略

时间:2020-10-06 08:56:37来源:
导读 捷豹(Jaguar)大幅降低了其XE和XF车型的价格,因为它的目标是增加零售额,同时创造一种更加开放的定价方式。由于需求转向SUV ,XE和XF轿车

捷豹(Jaguar)大幅降低了其XE和XF车型的价格,因为它的目标是增加零售额,同时创造一种更加“开放的定价方式”。

由于需求转向SUV ,XE和XF轿车长期以来一直是捷豹阵容中最薄弱的环节。但是,该品牌一直致力于这些车型-至少目前是这样-此举旨在帮助振兴销量并更好地与宝马5系和奥迪A6等竞争对手竞争。

捷豹销售总监斯科特·迪肯(Scott Dicken)表示:“这是汽车行业竞争最为激烈的领域之一,尤其是在保费方面。在这些细分市场中接管宝马和梅赛德斯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战略角度更全面地看待它。”

最新款XF的起始价格从34,995英镑下调至32,585英镑,降幅为18%,而更新的XE的价格为29,365英镑,从34,600英镑降低了16%。XF的竞争对手宝马5系起价为38,600英镑,而XE级的3系起价为31,110英镑。

价格的降低主要是通过简化两种型号的衍生产品数量来实现的:XF的选项从64减少到28,而XE的选项从24减少到13。此举旨在“降低制造复杂性并保留最受欢迎的产品”。 “深受客户喜爱的功能”,捷豹说。

这家四门轿车的新购买过程被描述为“浏览,购买,赶走”,“协调在线和离线价格,以便客户知道他们会得到同等的价格,但是他们选择购买”。

狄更斯评论道:“我们之所以能够实现零售价下降,部分原因是简化了价格范围,而且广告价格不一定等于客户支付的价格。

“我们已经接受并把它放在前面。客户看到的价格最终将更加接近他们将要支付的价格。这是关于协助客户的旅程并使之成为一个简单得多的主张。”

他补充说,捷豹的在线购买流程最终将客户吸引到零售网络中。“我们在销售流程的核心仍然是实体。但这确实使客户在了解他们想要购买的汽车方面更有资格。这种关系是在客户和零售商之间,而不是直接销售。”

标签:捷豹X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