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产Rogue的首次公开赛

时间:2020-10-06 08:56:37来源:
导读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购买日产Rogue?每当我们在最畅销汽车的前十名中看到它时,我们都会深思和哀叹。我们并不孤单。也许是因为它的款式,尺寸和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购买日产Rogue?”每当我们在最畅销汽车的前十名中看到它时,我们都会深思和哀叹。我们并不孤单。也许是因为它的款式,尺寸和内部质量给经销商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但您开车越多,效果就越差。“沉闷”是一个想到的词。日产希望通过全新的2021 Rogue改变这个故事,在密歇根州一个寒冷的秋季驾驶它几个小时之后,我们认为日产确实做到了。

但是首先,要正确添加透视图,请回到其前身。方向很混乱。繁琐的处理和不难的乘坐;它行驶的无级变速箱没有响应,令人讨厌的嗡嗡声引擎即使在功率优先级较低的部分也严重不足。日产汽车对此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全新的平台为基础,该平台目前尚未与其他日产汽车共享。它比即将推出的型号使用更多的铝和超高强度钢,从而减轻了重量,提高了底盘的刚性。

日产设计了一种新的多连杆后悬架来代替纵臂设计,加入了新的双活塞减震器,并组装了一个新的机架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提供比旧的立柱式系统更好的感觉(实际上是没有)。以上所有这些都可以使跨界车的行驶和操控性能大大优于以前的Rogue。全新的速比转向系统在转向时立即引人注目,对于家庭跨界车而言,其转向速度惊人得惊人。它使Rogue变得更加敏捷和生动,但是道路和驾驶员之间缺乏感觉和模糊,淡淡的联系仍然是一个问题。当大多数Rogue车主在开车的第一周内在弯道上拨太多的锁时,只会感到惊讶。

引擎仍然是全口径的,但是更好。与Altima共同使用的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与旧发动机相比,具有约80%的新零件。它的输出功率为181马力,扭矩为181磅-英尺,分别增加了11和6,使Rogue更加接近该细分市场的平均水平。日产将其匹配到与以前相同的CVT,但它运行的是新曲调。其增强的软件使Rogue对踏板踩踏的反应更快,但加速度仍然非常缓慢。从发动机舱到机舱的噪音降低了,这使全油门应用和镇静驾驶在耳边变得容易。如果风声被进一步降低,那将带来更高的性价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