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求解雪佛兰和现代国内定位

时间:2020-10-05 11:21:44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求解雪佛兰和现代国内定位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求解雪佛兰和现代国内定位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求解雪佛兰和现代国内定位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求解雪佛兰和现代国内定位

经常介绍朋友买车,从来都是把雪佛兰和现代当做一线品牌来定位选购的,只是感觉现代稍微逊色一点点。希望向新车评网求证雪佛兰跟现代到底算不算一线品牌?

最新回答:

1.在国内,只有柳州五菱才是一线车厂,其余都是二线

2.雪佛兰当年引进车辆策略上有点小问题,多是韩系大宇车型,搞到后来有些别有用心的就散步谣言说是韩系档次,因此品牌形象上不去了。现在雪佛兰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新车已经频频用美版同步车型来推广,意图像美国本土一样,力求与福特至少同档次。但是这个过程会很难,而且在国内还有别克要权衡,不像在美国本土没别克什么事!虽然现在这个品牌貌似看来和斯柯达与起亚一样处于集团底部,但...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求解雪佛兰和现代国内定位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