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16款中东普拉多4.0的轮胎为什么是普利司通的

时间:2020-10-05 11:03:23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16款中东普拉多4 0的轮胎为什么是普利司通的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16款中东普拉多4.0的轮胎为什么是普利司通的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16款中东普拉多4.0的轮胎为什么是普利司通的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16款中东普拉多4.0的轮胎为什么是普利司通的

16款中东普拉多4.0的轮胎为什么是普利司通的,胎压B柱上显示200(29)是不是胎压建议2.0,会不会太低了,我不怎么越野,主要公路居多,小部分烂路。

最新回答:

1.普利司通很正常啊,世界第二大牌了。 这种不太偏城市的SUV胎,搞不好是AT胎,胎压是低的,人家胎壁厚啊。 如果你要换公路胎只要尺寸对也可以的,胎压高一点不超过2.5就是了。

2.本人上班的公司是给轮胎厂做配套的,个人感觉国内的普利司通的轮胎设备很落后,都是日本淘汰下来的设备拿到国内生产,工厂管理也不怎么样,这样应该会影响轮胎的质量吧,感觉这方面米其林比普利司通强的太多了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16款中东普拉多4.0的轮胎为什么是普利司通的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