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哥瑞和骐达哪个好

时间:2020-10-04 14:57:14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哥瑞和骐达哪个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哥瑞和骐达哪个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哥瑞和骐达哪个好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哥瑞和骐达哪个好

本人喜欢两厢车,一开始打算买飞度,可是家里人和身边的朋友都一致的说小,好吧!听他们的,打算上哥瑞经典版,可惜国庆各地吊高价格来卖,谈了两天,最后无果,没事跑了一趟日产车行,骐达cvt酷动版优惠一万,送五年免费保养,几乎同样价格的哥瑞风尚版送导航,哥瑞没什么优惠,两个车实用性都可以,定位和级别有一点差别,现在有点难选,换你会选哪个?你要哥瑞上的esp还是要骐达上更高一点的级别体验呢?现在有点纠结,麻烦大家给点建议

最新回答:

1.如果价钱差不多,骐达会更吸引,从行驶品质和舒适性来说,都要比哥瑞更好些,当然,动力依然是哥瑞的吸引点。 【车评人:谭劲棠】

2.我也喜欢二箱车,和SUV,实际现在的路况都挺好的,SUV也没什么用处一年用了不几回!二箱车又觉得不够大气! 但是用起来绝对比三厢实用。就骐达来说,宽度比哥瑞款,轴距也2700,新款的骐达都标配ESP,如果预算够的话就果断骐达吧,骐达比哥瑞高一个等级,也好看。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哥瑞和骐达哪个好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