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迈腾和s60l怎么选

时间:2020-10-04 14:57:13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迈腾和s60l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迈腾和s60l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迈腾和s60l怎么选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迈腾和s60l怎么选

现在选车最后纠结在迈腾330豪华和沃尔沃s60lT3智进,本人比较年轻,24岁,确实很喜欢s60l,可是很多人都和我说沃尔沃的售后和维修比较坑,导致很犹豫,迈腾比较均衡,试驾感觉行驶品质也还不错,现在想知道这两个车的可靠性差距和维修保养差距,沃尔沃真的有那么坑么。迈腾现在没有几乎没有优惠买,值得么。

最新回答:

1.

整体行驶品质来看,迈腾确实会好些,S60主要是细节上会稍差,例如胎噪和风噪会稍微多点。至于目前购买的话,我觉得S60会相对划算些,毕竟终端优惠非常大,如果觉得沃尔沃保养坑的话,其实自己到外面做,问题是不大的,能出具证明就好。 【车评人:谭劲棠】

2.我个人觉得大众也是个坑,当然沃尔沃更是个坑,维修贵维护贵,而且动不动就亮个灯,去4S店动不动几大千的!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迈腾和s60l怎么选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