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每周往返一次乡下什么车比较适合

时间:2020-10-03 11:33:48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每周往返一次乡下什么车比较适合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每周往返一次乡下什么车比较适合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每周往返一次乡下什么车比较适合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每周往返一次乡下什么车比较适合

25岁,男,要去乡下上班,距离100公里,都是铺装路面,多山路,每周往返。准备买人生第一辆车。10万左右裸车预售,求推荐带车身稳定系统,省心,稳定的手动档车。轿车SUV都可以接受。目前看了16款轩逸1.6手豪优惠完10万多,但是网上看说是还有烧机油问题。不知还有什么选择。求推荐。另问朗行1.6手动舒适,英朗手动精英,昂克赛拉手动最低配这几款怎么样?

最新回答:

1.可以看看哥瑞998都自动了

2.可以考虑一下铃木启悦和新致炫、威驰。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每周往返一次乡下什么车比较适合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