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完美状态下的丰田凯美瑞V40

时间:2020-10-02 15:35:10来源:
导读汽车博主Roma-Urraco在自己的频道上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他在视频中展示了另一个独特的发现-V40背后只有5007公里的黑色丰田凯美瑞。在一

汽车博主Roma-Urraco在自己的频道上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他在视频中展示了另一个独特的发现-V40背后只有5007公里的黑色丰田凯美瑞。

在一个75秒的视频中,博主展示了日本轿车的良好状况。凯美瑞的身体没有碎裂,看起来像新的一样。汽车内饰由黑色皮革制成,并在“树下”装饰,也保留了其原始形式。根据里程表,丰田的里程仅5007公里。

独一无二的引擎盖是该品牌历史上最可靠的发动机之一-277马力(346 Nm)的V6 3.5。传说中的百万级装置与自动变速器配对。尽管主管阶层的骑行有一定幅度,但该模型在7.4秒内加速到了“数百”。最大速度为每小时230公里。

丰田凯美瑞V40于2006年至2011年生产。该机构已成为公司历史上在日本和世界欧洲地区最受欢迎的机构之一。博客发现真正的“时间胶囊”的地方是未知的。也许他稍后再谈。

7月初,一个名为The Camry Fix的社区出现在Facebook上。它的成员通过张贴刺痛的图像和视频来取笑日本轿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