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推出了N Line系列的新车型-i20 N Lone掀背车

时间:2020-10-02 11:28:27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推出了N Line系列的新车型-i20 N Lone掀背车。该车将于明年开始销售,并将与大众Polo GTI和福特嘉年华ST竞争。五门现代i20 N

现代汽车推出了N Line系列的新车型-i20 N Lone掀背车。该车将于明年开始销售,并将与大众Polo GTI和福特嘉年华ST竞争。

五门现代i20 N线与通常的“ i-二十”区别在于前保险杠带有灰色元素和黑色散热器格栅,更具攻击性。后保险杠还采用了运动型装饰和双镀铬排气尾管进行了更新。

i20 N线具有带红色缝线的运动型座椅,方向盘上也有红色缝线。变速杆为皮革制成,踏板为金属制成。

基本设备清单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数字仪表板以及许多安全系统和驾驶员辅助系统。

电机范围包含两个单元。最基本的是可用于84个部队的四缸“吸气式” 1.2 MPI。如果需要附加费,您可以通过两种功率选择获得一升的“ turbo-3”涡轮增压器:100或120马力。此外,在这种情况下,汽车将配备48伏混合动力系统和7速“机器人”。

新产品将在2021年上市销售,其近似成本和更详细的内饰水平清单将在经销商刚出现热舱盖的日期时出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