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伊格尼斯混合动力车改款

时间:2020-10-01 11:14:17来源:
导读 铃木伊格尼斯(Suzuki Ignis)进行了翻新,提供了醒目的新样式升级,以使崎不平的超紧凑型SUV外观以及增强的混合动力总成。在外观上,汽车采

铃木伊格尼斯(Suzuki Ignis)进行了翻新,提供了醒目的新样式升级,以使崎不平的超紧凑型SUV外观以及增强的混合动力总成。

在外观上,汽车采用了新的SUV型五辐前格栅。现在,前后保险杠的装饰物还采用了梯形银色,从而增强了SUV的整体特征和独特风格。

铃木伊格尼斯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现在在装饰物下饰有梯形银色,从而增强了其整体SUV的特征。在座舱中,仪表板现在配备了新设计的仪表板,并以黑白对比进行了更新,其组成简单但给人留下了大胆的印象。新的室内装饰色-Lazuli中蓝珍珠和中灰金属色还有助于改善室内时尚的城市品味。

英国的改款车将提供三种新的外部颜色选择。这些包括商队象牙珍珠金属,拉丝黄金属和坚韧卡其色珍珠金属。

铃木伊格尼斯现在还采用了改进的K12D 1.2升发动机。该动力装置现在利用了新的双喷系统,既提供了强大的响应能力又提供了高燃油效率。

通过包括电动进气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排量油泵和电动活塞冷却喷头在内的技术进步,使之成为可能。最大输出功率为82bhp,仅2,800rpm时的扭矩为107Nm。

在机舱中,铃木伊格尼斯的仪表盘已更新为新的黑白表盘现在,新的锂离子电池也位于改型的Ignis中,其容量从3Ah升级到10Ah,以提高能量回收效率。

升级后的12V混合动力系统可作为所有Ignis型号的标准设备使用,是紧凑轻巧的装置,并集成了集成的起动发电机,该发电机既用作发电机又用作起动马达。ISG由皮带驱动,在车辆起飞和加速期间协助发动机,还通过再生制动发电。

ISG装置的功率输出为3bhp,扭矩系数为50Nm,系统的组件仅使汽车的总重量增加了6.2k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