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购车怕买到泡水车怎么办

时间:2020-10-01 09:59:09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购车怕买到泡水车怎么办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购车怕买到泡水车怎么办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购车怕买到泡水车怎么办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购车怕买到泡水车怎么办

准备近期出手购车,之前有看过标致的,昨天销售打电话来说贴膜在做促销之类的话,不经意间说漏了说是要清库存。 碰上天朝各地争相进入看海模式,想问问各地的车友知道自己本地的车厂(广州广本之前已经曝光了,武汉神龙、东本等)、4S之类有无新车泡水方面的消息。现在商家太精了,为了票子太多时候不择手段的,消费者不得不防。

最新回答:

1.手误,应该是销售打电话来说他们在做促销之类的话。 其实也有考虑过他们是不是在为新308让库存,准备找时间过去看看了。

2.呵呵………………………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购车怕买到泡水车怎么办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