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汽油在油箱里有保质期吗

时间:2020-10-01 09:59:07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汽油在油箱里有保质期吗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汽油在油箱里有保质期吗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汽油在油箱里有保质期吗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汽油在油箱里有保质期吗

汽油在油箱里有保质期吗,本人只周末用车,车用的少,加满油可能能用3个月,汽油会不会蒸发掉部分呢,夏季是否会有汽油溢出?

最新回答:

1.挥发是一个问题,不过油水分离器的问题可能更大。燃油静置的时候里面少于水分会慢慢沉积的,加上油泵吸入口一般位于油箱底部,可能下次启动的时候吸入的水就很多了(所以空军战机的副油箱都不允许先加油然后户外过夜的)。没事发动一下让油搅动均匀可能比较好。

2.我也想知道,我是唐车主,有充电桩,基本上纯电,油会不会有问题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汽油在油箱里有保质期吗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