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正在考虑进入电动飞行汽车市场

时间:2020-09-16 10:25:46来源:
导读 底特律— 两位知情人士表示,通用汽车正在探索空中出租车市场的选择,包括是否制造俗称飞行汽车的汽车,这是美国汽车制造商在相关交通市场

底特律— 两位知情人士表示,通用汽车正在探索空中出租车市场的选择,包括是否制造俗称“飞行汽车”的汽车,这是美国汽车制造商在相关交通市场寻求增长的推动力的一部分。事情说。

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周一简短地首次提到了位于底特律的通用汽车公司对空中出租车市场的兴趣,称其与电动汽车(EV)和其Ultium先进电池的发展相吻合。

她在RBC会议上说:“我们坚信电动汽车的未来,而不仅仅是汽车。” 她补充说:“我们的Ultium电池系统的强度和灵活性为许多用途打开了大门,包括空中机动性。”

空中滑行是使用电动机而非喷气发动机的垂直起降(VTOL)飞机。为了避免长跑道而设计,它们具有旋转的机翼,在某些情况下还具有转子来代替螺旋桨。

电动空中出租车很可能会飞低级别的路线,从而缓解道路上的交通拥堵。但是随着它们变得越来越流行,它们可能会加剧空中交通拥堵。

通用汽车发言人斯图尔特·福尔拒绝透露细节。“这是我们非常兴奋和关注的领域。”

通用汽车股价上涨了5.4%,在下午的交易中仍然上涨了1.4%。

根据投资者网站PitchBook的数据,企业和私人投资者已向至少100家航空初创公司投入了至少23亿美元,其中包括无人机和电动出租车,但该技术仍面临着商业化和盈利能力的重大障碍。

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正在权衡所有选择,无论是建造,供应还是合作伙伴,因为通用汽车决定是否在仍处于发展中的市场中加入现代,丰田,戴姆勒,大众和吉利等汽车制造商。确定。传统的飞机公司波音和空中客车公司也在开发电动垂直起降飞机。通用汽车可能会在明年年初宣布这一消息。

Synapse Partners董事总经理兼投资者和企业顾问Evangelos Simoudis说:“通用汽车公司和其他公司正在考虑这一点,我并不感到惊讶。” 他指出,像Amazon.com和Walmart这样的公司正在推动使用包裹运送无人机,但是他说,乘飞机运送人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发展为业务。

一位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对空中交通市场的研究是通用汽车创新集团为探索其他运输市场以实现增长而推动的一部分。该小组由艾伦·韦克斯勒(Alan Wexler)领导,他向巴拉(Barra)汇报工作,并于7月被任命为创新与增长高级副总裁的新职位。

创新小组发起的其他努力包括组建国防业务部门,并签署了价值2.14亿美元的合同,为美国陆军建造雪佛兰科罗拉多皮卡车的部队运输车,并为OnStar成员提供了一个新的移动应用程序。

现代汽车在1月与Uber Technologies 合作开发电动空中出租车,并承诺到2025年在城市空中交通方面投资15亿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