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的前大灯使2020年大众Arteon成为IIHS顶级安全的汽车

时间:2020-09-15 10:15:18来源:
导读在大众Arteon取得了年级是一个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顶级安全是第一次。2020年Arteon之所以获得这一荣誉,是因为它在所有IIHS碰撞测试中均

在大众Arteon取得了年级是一个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顶级安全是第一次。2020年Arteon之所以获得这一荣誉,是因为它在所有IIHS碰撞测试中均获得了良好评级,并且其自动避撞系统的性能获得了高级或高级评级。最后,必须将前照灯性能判断为“好”或“更好”。

最后一项将Arteon推迟到了2019年。但是2020年型号的新型曲线自适应LED投影仪前照灯获得了良好的评价,使Arteon成为“最佳安全选择”领域。有一个更高的级别,即Top Safety Pick +,Arteon没能做到这一点,因为改进的前大灯不是整个生产线的标准配置。它们包括SEL,SEL R-Line和SEL Premium R-Line装饰,但基本SE的额定大灯不同。要成为TSP +,给定模型的所有变体都必须具有良好或较好的前照灯。

所有Arteons均标配有带行人检测功能的前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在IIHS测试系统,以避免撞到行人,并避免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的能力。Arteon的系统在行人测试中获得了高级评级,并在车辆测试中获得了卓越评级。

同时,Arteon的2021版本已经发布。它的设计经过了调整,内部得到了更多的技术改进,但是设备的任何改变似乎都不会改变其IIHS等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