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斯巴鲁WRX和WRX STI不太可能在2022年春季初问世

时间:2020-09-14 10:19:38来源:
导读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根据传闻中称丰田两厢车进行新车项目。几天前,有消息称,下一代斯巴鲁WRX和WRX STI不太可能在2022年春季初问世。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根据传闻中称丰田两厢车进行新车项目。

几天前,有消息称,下一代斯巴鲁WRX和WRX STI不太可能在2022年春季初问世。斯巴鲁BRZ和丰田86 RWD 的后继车型预计会更早推出。什么是“减慢”斯巴鲁?首先,WRX和STI是具有相对吸引力的小众车型,这意味着像Forester这样的受欢迎的汽车总是被优先考虑的。但是,斯巴鲁拉力赛的历史非常宝贵,保持这一传统仍然很重要。

得益于与丰田公司之间持续不断的合作关系,据报道,斯巴鲁正在研发另一款高性能汽车。根据日本出版物,传闻斯巴鲁正在准备基于丰田的新型掀背车。这款小型掀背车目前仅称为“ Super AWD”,很可能是经过改装的Toyota Yaris Cross。

这辆车不应该进入美国汽车市场,至少目前不是。实际上,由于美国人对像福特嘉年华这样的小型两厢车的需求已降至接近零,目前在海外销售的Yaris仍将留在海外。广受赞誉的嘉年华ST甚至无法经受住这一细分市场的冲击,其老大兄弟Focus ST也是如此。目前还没有原型,但这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改变。

将Toyota Yaris Cross变成“带电”掀背车并不难。首先,Yaris Cross是在丰田的新型GA-B紧凑型汽车平台上构建的,该平台可同时容纳混合动力总成和四轮驱动,并且已经变成了低调的掀背车。本质上,Yaris Cross是新Yaris掀背车的升高和修改版本。

标签:斯巴鲁WR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