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our X70跨界车的更新版本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

时间:2020-09-14 10:19:39来源:
导读 提醒一下,Jetour是奇瑞的子品牌。该品牌成立于2018年,旨在发布丰富的跨界车。迄今为止,该公司的阵容中只有两种Jetour X70和X90型号。例

提醒一下,Jetour是奇瑞的子品牌。该品牌成立于2018年,旨在发布丰富的跨界车。迄今为止,该公司的阵容中只有两种Jetour X70和X90型号。例如,“七十”有多达五个品种,它们不仅在平庸的装饰上有所不同,而且在羽毛和室内设计上也有所不同。现在,基本的Jetour X70已经过计划的升级。

新型Jetour X70具有Jetour X概念车的现代化外观,其长度增加了29毫米,达到4749毫米,其他尺寸保持不变。此外,跨界车获得了全新的内饰。因此,汽车的内部开始用两个10.25英寸的小号屏幕,中心的三个通风导流板和Huawei HiCar媒体系统(Apple CarPlay的中文类似物)装饰。

新的Jetour X70可以选择订购自动制动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停车辅助系统和第三排座椅。跨界车的动力线仍然包括1.5升156 hp的汽油涡轮发动机。197马力的发动机,工作容积为1.6升,完全由前轮驱动。这种新颖性将于今年在中国市场上出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