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新型混合动力车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亮相

时间:2020-09-14 10:19:40来源:
导读具有德国汽车制造商徽标的新型混合动力车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亮相。有了它们,奥迪车型系列中的此类汽车数量将增加到八辆。如今,许多汽车制

具有德国汽车制造商徽标的新型混合动力车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亮相。有了它们,奥迪车型系列中的此类汽车数量将增加到八辆。

如今,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依靠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积极使他们的模型生产线电气化。奥迪品牌也不例外。

它的产品组合已经有五种PHEV模型:混合动力汽车可以是具有A6,A7,A8,Q5和Q7指数的汽车。相同的A6一次电就能行驶50多公里。总共向买主提供了两种版本的汽车,其功率从299马力到367马力不等。Q7还具有两个插入式混合版本。

现在,该品牌宣布又推出三款混合动力车。这些模型将是未知的。专家希望它是奥迪A3。

同样,可以在Q3和Q8上尝试PHEV前缀。

同时,标致强大生产混合动力车的第一张照片发布在网上。该车来自508标致运动工程原型车,该原型车于2019年2月首发。因此,从展示车上,新颖性借用了改进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