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福特游侠中获得更多动力

时间:2020-09-12 09:09:57来源:
导读 最近,我的《扭矩新闻》同事马克·斯特恩在特刊Roush Ranger Raptor上做了一个故事。仅此名称听起来就让人愉悦而快速。另外,福特性能公

最近,我的《扭矩新闻》同事马克·斯特恩在特刊Roush Ranger Raptor上做了一个故事。仅此名称听起来就让人愉悦而快速。另外,福特性能公司最近宣布了专门为游骑兵设计的特殊性能配件。很高兴看到Ranger受到表演界的尊重和关注。

现在,Roush Performance通过提供两种不同的Performance Pacs继续专注于Ford Ranger,这将增加2019年和2020年Ford Rangers的扭矩和马力。

Roush Performance宣布2019年和2020年福特Ranger车型的1级和2级性能帕克斯,旨在提供激进的运动型Roush驾驶体验。1级性能Pac通过47个后轮马力(RWHP)和65磅-英尺的后轮扭矩(RWTQ)提升了Ranger的输出,并改善了油门响应,而2级Performance Pac增加了后排排气装置,可为更激进的声音。

为了提高性能,Roush的工程师设计了更大的进气管,并安装了更大的无油高流量性能空气过滤器,以改善气流。较大的过滤器装在CAD设计的透明盖中,带有Roush徽章,适合引擎盖下的样式。ROUSH的高性能校准通过Roush的RDT软件进行刷新,可优化油门和升压映射,提高马力和扭矩,并在RPM范围内改善油门响应。2级Performance Pac增加了后背排气系统,可提供标志性的Roush排气音符。

Roush 1级和2级性能Pacs符合50个州的排放标准,适用于配备2.3升4缸EcoBoost动力装置的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的2019-2020福特Rangers。Performance Pacs专为使用优质燃油而设计。

成本:935美元

产品亮点:

•适用于2019年,2020年Ranger

2.3LEcoBoost® 发动机•在3750 RPM时提供47 RWHP和65 lb-ft RWTQ的最大功率增加

•极大地改善了气流减少了进水口的进水限制

•较大的高流量,可清洗和可重复使用的高性能空气过滤器,无需上油

•使用OEM CAD数据设计以确保完美的装配

•冷空气套件具有经过设计的透明盖,可通过保留进水口来保持工厂的进水能力空气箱通气管

•高性能节气门和助推器映射,可在整个RPM范围内提高马力,扭矩和节气门响应

•与优质泵气兼容

•包括3年/ 36,000英里有限的Roush动力总成保修

•针对93种辛烷值燃料进行了优化的校准

包括:

•Roush冷空气进气套件

•Roush性能发动机校准

2019-2020年Roush 1级Ranger Performance Pac用于2.3升EcoBoost®发动机的发动机经过精心设计,可通过易于安装的套件提供商标Roush的动力和性能。旨在提供更高的功率增益和发动机性能的1级性能Pac已在道路和实验室中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以实现最大的刺激性和可靠性。

该套件包括Roush冷空气进气套件和Roush Performance Engine Calibration,可提供47的后轮马力和65 lb-ft的后轮扭矩的最大功率增益。为了更易于使用,Level 1 Performance Pac专门设计用于高级泵气。

标签:福特游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