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的模块化动力总成开辟了巨大的性能可能性

时间:2020-09-11 10:39:33来源:
导读该清醒空中轿车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高端豪华电动车与465和503英里范围内的顶级梦幻版规范之间惊人的1080马力,但由于该公司的惯用伎俩动力

该清醒空中轿车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高端豪华电动车与465和503英里范围内的顶级梦幻版规范之间惊人的1080马力,但由于该公司的惯用伎俩动力总成工程,这个数字可能只是开始。清醒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罗林森(Peter Rawlinson)在公司本月初举办的媒体预览中向我们介绍了未来商店的可能。

在露西德(Lucid)的演示过程中,罗林森(Rawlinson)在空中新的后副车架模块给了我们一个潜行高峰。Lucid设计其前悬架模块和后悬架模块的方式允许对其进行更换,并且由于公司电动驱动单元的紧凑性,这些模块可以容纳更多的电动机。是的,从理论上讲,我们可以得到三电机的Lucid Air轿车,它具有惊人的功率和在后轴上进行先进转矩矢量化的潜力。

好像仅靠9.9秒的四分之一英里和2.5秒的冲刺到60还是不够的,对吗?

除了可能增加电动机和转矩矢量之外,似乎还有提升动力的余地。请看,Lucid的驱动单元(电动机及其相关部件)能够提供高达670马力的功率,这是我们在Lucid首次详细介绍其功能时就触及的新电动车特技传动系统布局。但是,具有两个电机的高输出Dream Edition仅能输出1,080马力,似乎还剩下260马力。较低的内饰水平有望产生约400、620和800马力的功率输出,所有这些功率都有望成为双电机,因此具有更大的开发潜力。

在您具有强大的动力和增加额外电动机的能力的时候,您才可以看到真正的性能潜力:理论上,该机箱可以使用三台电动机,推力高达2,010 hp。

那...还不错。

标签:LucidAi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