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 Truck and Van通过收购Roanza经销商节省了340个工作岗位

时间:2020-09-10 10:32:44来源:
导读 Estar Truck和Van进入行政管理部门后,已经收购了Roanza Mercedes-Benz商用车特许经销商集团的某些部分-节省了340个工作岗位。昨天(9月8

Estar Truck和Van进入行政管理部门后,已经收购了Roanza Mercedes-Benz商用车特许经销商集团的某些部分-节省了340个工作岗位。

昨天(9月8日),位于曼彻斯特的Grant Thornton UK LLP的Sarah O'Toole和Jason Bell被任命为Roanza Limited和Premier Vehicle Rental的联合管理人,交易于当天晚些时候完成。

总部位于沃灵顿的罗恩扎(Roanza)在Deeside,唐卡斯特,利物浦(x2),曼彻斯特,斯托克,特拉福德公园和沃灵顿等地经营着梅赛德斯·奔驰Vans经销商,其子公司Premier Vehicle Rental Limited雇用了七名员工。

在新近成立的买家(也是沃灵顿)收购之后,该业务现在已关闭了三个站点,并实现了80个裁员。

桑顿(Grant Thornton)发表的声明说:“在与梅塞德斯(Mercedes)取得所需的特许经营权后,Estar将继续在特拉福德公园,利物浦,沃灵顿,迪赛德和特伦特河畔斯托克的五个站点上提供一系列服务。

“此次出售不包括公司在唐卡斯特,东曼彻斯特的工厂以及之前在利物浦运营的两个工厂之一的运营,所有这些工厂将立即停止交易。

“在这三个地点已裁撤了大约80个职位,其中约有一半已经休假。”

普瑞米尔车辆租赁有限公司经营单独的货车和卡车租赁业务,拥有900余辆车辆,但不包括在销售中。

租赁公司雇用了七名工作人员,其中许多人已被公司聘请行政管理,以协助变现资产,以使债权人受益。

Grant Thornton UK LLP的咨询合伙人Sarah O'Toole表示,虽然很难停止业务中的任何元素并需要裁员,但她还是很高兴能够确保出售业务和五家公司更大的场地和大多数员工的持续就业。

桑顿(Grant Thornton)表示,商用车领域已经萎缩了一段时间,并补充说,在COVID-19锁定期间,罗恩萨(Roanza)的2019年亏损加剧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