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发布新款Mokka SUV的汽油和柴油版本

时间:2020-09-04 10:14:01来源:
导读沃克斯豪尔(Vauxhall)在6月份发布了其最畅销的电动汽车SUV的新版本后,透露了其汽油和柴油驱动的全新Mokka的详细信息。PSA集团旗下品牌的紧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在6月份发布了其最畅销的电动汽车SUV的新版本后,透露了其汽油和柴油驱动的全新Mokka的详细信息。

PSA集团旗下品牌的紧凑型SUV将于明年初抵达英国展厅,并经过大胆的重新设计,采用了Vauxhall的新品牌“ face”和新的“ pure panel”驾驶舱设计,外观大胆新颖。

Sport SRi版本将首次提供。

从发布之日起,买家就可以在新型Corsa-e上为Mokka指定相同的136PS电动机和50kWh电池,续航里程为201英里。

入门级Mokkas将由100PS 1.2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能够以11秒的速度加速至62mph。

130PS版本还将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能够在9.2秒内达到相同的基准。

买家还可以指定1.5升柴油Mokka,其功率为110PS。这将是新款紧凑型SUV的最清洁版本,在WLTP测试周期中,初步油耗为62.8mpg至65.7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4g / km至117g / km。

新款Mokka比上一代产品短12.5厘米,同时在行李箱中提供了类似的装载空间,最高可升至350升。沃克斯豪尔(Vauxhall)说,它的全长4.15米,使其在市区和郊区的机动和停车都变得“超级容易”。

在内部,向驾驶员展示了一对高分辨率的宽屏显示器,这些显示器在仪表板上水平延伸。

保留了用于关键功能的按钮,使驾驶员在驾驶时更容易进行调整。

新的Mokka平台比之前的平台轻120公斤,而刚性则提高了30%。这提高了性能和效率,同时还增强了可驾驶性。

规格包括LED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无线电话充电和VauxhallConnect Live服务。

价格预计将在订购汽车后不久宣布。预计首批交付将于2021年初开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