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Cazoo客户中心向在线汽车零售商开放

时间:2020-09-02 10:15:53来源:
导读 Cazoo的创始人Alex Chesterman透露了在线汽车零售商今天在曼彻斯特开设的首个车辆移交和维修设施之后,在英国数十个客户中心的计划。切斯

Cazoo的创始人Alex Chesterman透露了在线汽车零售商今天在曼彻斯特开设的首个车辆移交和维修设施之后,在英国“数十个”客户中心的计划。

切斯特曼(Chesterman)在斯特雷特福德切斯特路(Chester Road)设施开业之前向AM表示,增加面向客户的场所是使Cazoo更贴近客户并扩大最初由其Corby运营中心和10建立的分销网络计划的一部分。在英国的其他分销地点。

他坚称此举不会对实物销售构成“掉头”。

继7月份收购Imperial Cars汽车超市之后,切斯特曼(Chesterman)确认已单独收购其他零售地点,包括新的曼彻斯特地点(以前是Swansway Honda地点),作为计划在年底之前开设16个地点的计划的一部分。

重新开放拥有 Cazoo品牌的16个站点的Imperial Cars超市网络将占到这些站点中的大约12个。

Cazoo创始人Alex Chesterman OBE切斯特曼将这一举动描述为业务的“自然发展”,这将使其能够为客户提供车辆收集服务以及售后服务,同时提高其存储能力和分销渠道。

切斯特曼说: “我认为许多对我们的战略提出质疑的人–试图说我们通过获得帝国和开放的实体店已经做出了某种转变–从根本上误解了我们的产品和电子商务物流,” 切斯特曼告诉AM在杂志刊登完整的经销商资料六个月后。

“我们没有魔术棒可以使汽车驶入客户的车道。

“我们与亚马逊或Ocado没什么不同,我们必须拥有一个物理分销网络。两者都在英国进行物理存储和分发。

“从第一天起,我们就在Corby的中央运营中心和英国的10个分销地点开展业务,这是对它的扩展,使我们能够与客户保持更紧密的联系。

“我们的策略没有改变,这对我们来说是完全自然的演变。”

前帝国汽车总监,现任卡祖零售总监尼尔·史密斯在曼彻斯特Cazoo客户中心今天正式开业的评论中说:“我们对消费者对我们在线购车主张的压倒性积极反应感到高兴。

“随着销售数量的不断增加,我们的新客户中心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方式,让他们选择如何接收Cazoo汽车,并使我们能够通过自己的服务中心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曼彻斯特开业,我们将重塑购车经验,并继续履行为英国二手车购买者提供更好的选择,透明度,便利性和安心的使命。”

标签:Cazo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