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1.4凌渡如何减少双离合变速箱过热

时间:2020-09-30 16:55:29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1 4凌渡如何减少双离合变速箱过热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1.4凌渡如何减少双离合变速箱过热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1.4凌渡如何减少双离合变速箱过热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1.4凌渡如何减少双离合变速箱过热

1.4T7速干双离合 等红灯时如果深踩刹车启动autohoud 这个时候是不是离合器就处于休息阶段了。是不是就等同于空档加手刹了。如果是这样我就不用每次等红灯都空档加手刹了。我的最终目的是减少离合片过热 让离合器在等红灯时休息。请针对1.4T7速干双离合回答。因为度娘上面有的人说大众6速和7速双离合的autohoud设定是不一样的。 还有如何判断双离合处于分离状态而不是半联动。谢谢谢谢

最新回答:

1.

ultramz2个赞2016-06-29

lz真是爱得深沉

2.z好仔细,研究的挺透彻。我只知道双离合不靠谱,钟爱双离合一定要买的话还得买湿式双离合,毕竟对内部温度控制比干式靠谱多了。至于如何减少干式双离合的发热问题,与其研究auto hold时双离合处于分离或半联动,还不如提前规划线路,避免拥堵路段,减少低速蠕行时变速箱频繁换挡和顿挫感,减少摩擦,防止内部高温,这才最实际。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1.4凌渡如何减少双离合变速箱过热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