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在科幻类电动概念车上复活伊莱克特拉的标志

时间:2020-09-30 10:08:55来源:
导读别克计划在未来几年中扩大电动汽车的范围,但它仍然拥有拥有悠久历史的Electra铭牌的权利,因此,过去和未来的迎接只是时间问题。别克(Buic

别克计划在未来几年中扩大电动汽车的范围,但它仍然拥有拥有悠久历史的Electra铭牌的权利,因此,过去和未来的迎接只是时间问题。别克(Buick)在1959年至1990年的模型年间重新使用了该名称,该名称是一款未来派,电池供电的概念车。

Electra概念车由上海的设计工作室创建,根据您的观点,采用高轿车或低跨界车的形式。虽然它不是正式的即将推出的量产车型的预览版,但它采用一种名为“势能”的设计语言,它将渗透到该公司将在2020年代发布的大多数电动汽车。别克说,它的灵感来自太空舱,所以它的温室像玻璃荚一样吸引人。它的表面经过雕刻,但没有刻痕,并且其前面板带有带三维效果的LED灯。不要害怕:造型师没有忘记看似强制性的背光标志。

蝴蝶门提供通向机舱的通道,在该舱中,太空舱主题继续。别克(Buick)为Electra提供了尖端的技术功能,但是为了避免技术超载,它很好地隐藏了它们。驾驶员面对一个矩形方向盘,该方向盘在不需要时会缩回,后面是一个宽大的弧形屏幕,可以代替通常在汽车内部使用的所有按钮,旋钮和开关。电动机比同类的四缸或六缸发动机紧凑得多,因此设计人员能够雕刻出尺寸宽敞的内饰。

工程师从项目的最早阶段就将技术嵌入到Electra中。它配备了名为eConnect的软件,该软件支持空中更新,提供有关特定行程的按需信息,并提供有关各种电子驾驶辅助设备的详细信息。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助手使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执行各种任务,例如设置空调或控制家用设备。

别克指出,Electra可提供约410英里的续航里程,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通用汽车公司开发的Ultium电池技术,该技术可为多种电动车型提供动力,包括凯迪拉克Lyriq,GMC悍马和预定的两辆本田徽标车型即将在2024车型年发售。它的双电机传动系统向四个车轮发送了583马力的功率,这个数字很容易超越2020 Chevrolet Corvette的速度,并且在4.3秒内将概念从零加速到62 mph(理论上来说)。

如果您将车停在距目的地两英里的地方,则类似超级跑车的动力将毫无用处。别克也想到了这一点。该公司表示,虽然没有图像,但它巧妙地在后保险杠下方集成了一个太空时代的滑板,即使驾驶员位于汽车禁止进入的深处,也可以使驾驶员到达目的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