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CLA 45 VS A45 哪个比较好

时间:2020-09-29 17:16:46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CLA 45 VS A45 哪个比较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CLA 45 VS A45 哪个比较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CLA 45 VS A45 哪个比较好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CLA 45 VS A45 哪个比较好

本人80末,感觉真的快要丧失激情驾驶的年龄了,在最后挣扎下,不让自己有遗憾。

家里老车6年多了,打算换车,之前是雷克萨斯ES350,给我爹开,自己换个车。说了这么多没用的就是买车就对了。

这里有个问题,想问问对车有研究的,或者像我一样钻牛角尖的。

我看中 CLA45 和 A45 这两个车。我纠结的是,这两个车 肯定 CLA 45 重,怎么会加速 01 04 加速都写一样呢?想问问车友们,有没人看到过实测的。到底这两个车 那个快点!就这么个问题。不喜勿喷,只是好奇心作祟。

最新回答:

1.没什么差,至少一般不是车手的人,不见得能开出明显差别来,是俺会选cla,无框车门,蝴蝶尾灯还是不错的。如果纯为了01快 ,买来刷一下喽,不过它俩本来就压榨的厉害,潜力恐怕不大。

2.A45不好驾驭容易推头就是傻快,象匹野狗一样拉都拉不住,隔音也差,个人觉得CLA会好一点,你要开多一点就知道单傻快是没用的。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CLA 45 VS A45 哪个比较好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