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408和轩逸怎么选

时间:2020-09-29 16:51:29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408和轩逸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408和轩逸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408和轩逸怎么选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408和轩逸怎么选

本来已经打算订408了,看中了空间大、动力先进、安全配置高、内饰不错,油耗也低。不过朋友又向我推荐新轩逸,说408不保值,其实轩逸以前也关注过,饱受诟病的安全配置在新款上也提升了不少,耐用和保值方面估计是要比408好一些,仔细一想上面的优点似乎轩逸大部分都具备。

由于是新手第一次购车,去4S店也看过两辆车,看不出太多的东西,相比来说还是更喜欢408的内饰。空间两车相差不大,408略胜,不过轩逸后排中间位置太顶了,乘坐不是很舒适。

现在没主意了,麻烦大家分析一下两辆车的优缺点吧,多谢

最新回答:

1.买车为什么还要想保值啊?就算以后换车了,那也说明有钱了,既然有能力换车,还在乎能卖多少钱吗,不用考虑保值问题,只要是维修方便就行了,408和轩逸,都不错,喜欢哪个买哪个

2.我会选标致408,①尽管新轩逸提升了主动安全,但是我觉得仍然比不过标配esp和六个气囊的408;②408后排空间和后备箱要比轩逸大;③408的舒适和操控结合的很不错,比轩逸好很多!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408和轩逸怎么选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