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15万以内安全配置齐全的自动挡家用车推荐

时间:2020-09-29 16:51:21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15万以内安全配置齐全的自动挡家用车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15万以内安全配置齐全的自动挡家用车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15万以内安全配置齐全的自动挡家用车推荐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15万以内安全配置齐全的自动挡家用车推荐

空间大,底盘稳,动力足。机械匹配好。

选自动挡。

备选车:

1.新速腾:新款改成独立悬挂还会断轴吗?1.6的动力不知道怎样,1.4T的开起来感觉如何。

2.宝来同上。

3.昂克赛拉;

4.标志408.:只看1.8的。因为1.6T的超预算。1.2T的三缸机看着就不爽。

5.朗动、领动、K3.

6.新思域:配置、外观、动力什么都很好。就是新车刚出不知道可靠性如何,还有发动机舱十分凌乱不知道有没有什么问题。

7.卡罗拉:1.6的全系没有ESP。1.8的价格比较高,而且优惠少。所以只能靠后了。

8.科鲁兹;

9.名图:预算只能选1.8的,要配置全的话快超预算了。

最新回答:

1.你选车居然没有品牌倾向~~额!周末刚去试过思域,后排隔音差有异响,不知道是个例还是通病,领动实车没有图片好看,标致1.8就挺好,威朗也推荐!

2.1 新思域 可靠性没问题 发动机舱凌乱是本田风格没问题的 2 408 大气 3 卡罗拉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15万以内安全配置齐全的自动挡家用车推荐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