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爱好者至少要做一次这些事情

时间:2020-09-28 10:12:55来源:
导读您无法驾驶,观看或完成所有操作,但是每个汽车爱好者至少应拥有一些经验-鉴于大流行,我们认为这更为重要。无论您是喜欢经典的美国肌肉车

您无法驾驶,观看或完成所有操作,但是每个汽车爱好者至少应拥有一些经验-鉴于大流行,我们认为这更为重要。无论您是喜欢经典的美国肌肉车,还是喜欢日后的日本敞篷跑车,在踢水桶之前,都应该做以下20件事:

德国高速公路的无限制区域是世界上仅有的道路,爱好者可以合法地以他们想要的任何速度行驶。看到指示您的目的地在200公里之外的标志,并且知道到达目的地的速度完全取决于您,而您的汽车则是一种独特的感觉。

以最高速度驾驶或接近最高速度驾驶汽车是您永远不会忘记的体验。快速行动: 德国政府最近提议对整个高速公路网络实施速度限制,以控制二氧化碳排放量。

驾驶强大的V12动力汽车是汽车迷中最难忘的经历之一。从12个活塞尖叫的声音到踩油门时发动机的响应,与之相比,即使是V8也显得驯服。

我们建议使用兰博基尼的自然吸气V12之一,以获得最真实的体验,但是即使是双涡轮增压单元,如BMW M760i的6.6升,也不会令人失望。V12是一个垂死的品种,因此请尽可能多地利用它们。

最初的后置引擎大众甲壳虫是简约的杰作,它使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人坐拥车轮。毫无疑问,它是汽车历史上最重要的机器之一。

这也是一款寿命远超过其销售日期的汽车,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谨慎而有意义的更新,因此它是一次体验多个汽车设计时代的方式。从文化和机械的角度来看,在甲壳虫的方向盘上花一个小时令人着迷。

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开车一次走出人迹罕至的道路,而且我们并不是在谈论农村的土路。将像吉普牧马人或路虎卫士这样的4x4 带到自然栖息地,是发现完全不同的驾驶方式的完美方法,其中差速锁和适当尺寸的呼吸管比蓝牙连接和Apple CarPlay更重要。锦上添花是锦上添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