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爱信自动变速箱搭载哪些车型

时间:2020-09-27 13:18:40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爱信自动变速箱搭载哪些车型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爱信自动变速箱搭载哪些车型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爱信自动变速箱搭载哪些车型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爱信自动变速箱搭载哪些车型

1.请问爱信自动变速箱搭载哪些车型?(只限紧凑型轿车和紧凑型或小型SUV);

欢迎大家自由留言!

2.目前想买第一辆车,请大家给我个建议:

预算15万落地,产品好可以下血本,毕竟是新手怕剐蹭,想买SUV因为空间,又担心不能驾驭大车,纠结中

目前考虑家用购买的自动车型有:速腾,明锐,英朗,新科鲁兹,轩逸,领动,朗动,K3,宝来,朗逸,昕动,捷达,缤智,XRV,指南者,途观,

个人觉得轩逸烧机油,美系喜欢外形就是容易出小毛病,修理麻烦;日系品控好但是隔音不好,日系SUV就是担心隔音不好安全性差一点。个人觉得安全性是全面的评测,跟材质,隔音,悬挂有关。

最新回答:

1.1.爱信不是万能的,匹配不好爱信再好也没用。

2. suv:选xrv经济划算稳定 轿车:朗逸别的不选 原因ea211烧机油挺多车都有 轩逸也是烧机油 通用不是美国通用太不靠谱 韩国车现在的耐久度和以前比差了。

3.十几万的车在大街上噪音可以忽略因为公交车走你边上噪音更大,我个人习惯上车就开广播听路况那点车的噪音就不用管他了。 另外推荐 马自达昂科塞拉 卡罗拉混动 维特拉顶配。

2.看到日系安全性差一点的说法就不想说话了

3.要爱信自动变速箱,考虑的车型却没有丰田~~

4.安全的车隔音不好,隔音好的车故障率高,故障率低的车没质感,有质感的车油耗高,省油的车不安全,安全性好的车超预算,哈哈哈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爱信自动变速箱搭载哪些车型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