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平时上下班买什么车

时间:2020-09-27 13:18:39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平时上下班买什么车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平时上下班买什么车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平时上下班买什么车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平时上下班买什么车

我想15w左右落地买一辆车,也就平时上下班,家庭用。请问老师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最新回答:

1.宝来,1,外形不错,有一定高级感。2,动力够用,上下班绝对可以。家庭用车。3不是日系车。虽然在经济全球化时代,但是能有意识的不给日本人挣钱,也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看看他们拍的片。哈哈哈哈哈

2.15万落地,大众,丰田,通用集团,斯柯达,上汽集团,都是好车适合家用。只是你想选最好的而已。这个价位推荐其他都不要关注,就是第一乘坐空间,第二行李空间。用最具中国特色的方式选择不会错。

3.有关系能不加价年底前提车就新思域。没有的话就卡罗拉或雷凌双擎。

4.思域,卡罗拉双擎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平时上下班买什么车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