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C5和508好吗

时间:2020-09-27 13:18:39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C5和508好吗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C5和508好吗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C5和508好吗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C5和508好吗

个人认为除了营销和品牌力,此二款车未必比双离合器的那神车差多少?虽无日系稳定,却也有其优点。怎么销量就那么惨淡呢?从三大件说,发动机进得去、底盘优秀、变速箱是爱信。

最新回答:

1.这俩车我还都开过,可以明确地告诉你:508和C5绝对都是很不错的车,PSA的底盘技术毋容置疑,THP发动机也是多年的明星产品,爱信的变速箱又超耐操,购车优先看的三大件都是好东西,那么整车的实力还会低吗?但……销量……

销量惨淡的原因一大堆,你说的问题都有,简单的归纳为两个主要原因:1、PSA的品牌形象一直没塑造好,而且没有名头响亮的旗舰产品来拉高消费认知度,很多人多标致雪铁龙的印象是“这是个只造10万左右的小车的小企业”,尽管PSA一大把的专利和各种黑科技,但我朝消费者并不了解,譬如很多人会认为508是个12万元左右的车;2、PSA的主力车型不符合国人的购车刚需,就像阿卓在试驾新308的视频里说的“中国的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是挺奇葩的,对于动力没有要求,对于空间很有要求;对于操控没有要求,对于配置又很有要求。”大多消费者买车需要什么?颜值高、空间大、配置多、品牌强、数据亮……好吧,这些都是键盘侠用来粉和黑的依据,同样也是大多数国人购车的依据,而这些PSA都没有,PSA所注重的操控性、安全性、可驾驶性却恰恰是国人所不关注的,说白了,法国人与中国人的汽车概念和用车理念差了好几条街,譬如作为欧洲年度车的308S在国内的销量惨不忍睹。

2.我个人觉得这两车其实并不差,法系车普遍底盘调教出色,发动机一般,隔音是看齐马自达,就这几个特点,就注定和中国消费者过不去。中国的消费者更注重空间大,发动机数据好看,车厢安静。C5和508的隔音是进步很多,但东风的营销也是令人捉急

3.抛开混动车型不说,你看看普通版本中型车,日系买的人大多是2.0排量,而这个排量的车系基本20万可以拿到手,508和C5呢?1.6T版本就接近20万,想买1.8T了又近25万,而中国人信仰大众,这个价格肯定去买大众了啊

4.总之,百花齐放才是春!法系车加油吧!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C5和508好吗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