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上海落地20万以内中级家用车推荐

时间:2020-09-26 11:26:57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上海落地20万以内中级家用车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上海落地20万以内中级家用车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上海落地20万以内中级家用车推荐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上海落地20万以内中级家用车推荐

请教各位老铁:

小三口家用,日常通勤加上海周边自驾,想选个中级车,落地20万以内。驾车风格平和、不激烈。一个月内准备换车。目前锁定的范围有:

1、君威1.5T精英。外型帅气,内饰漂亮,1.5T+9AT算比较新的配置。4S报价裸车优惠3.2,落地18万多一点,还可谈。最担心小毛病多,保值性不高。

2、天籁2.0舒适。大沙发舒服,保养便宜,日常够用。落地18万。比较担心CVT的冷启动和耐用性。

3、帕萨特1.8T尊荣。名头响,动力足,空间大。落地21.5,有点超预算,但咬牙也能上。所以也在考虑范围内。

4、凯美瑞2.0E精英。丰田新平台,新外型,以往口碑佳。落地20.3,也略超预算了。

5、速派1.8T舒适。动力足,空间大,对比帕萨特性价比高。这款未问过价,估计和君威差不多。担心小毛病多,后续成本高,保值性不佳。

请各位老铁指点,或者推荐其他车型,多谢!

最新回答:

1.1君威 你那优惠3万多不错啊 性价比可以 虽然隔音一般 操控还行 变速箱不激烈驾驶算是很不错了 外观又帅

对我来说应该是第3选择

2天籁 天籁沙发已经没有老款舒服 不过还算可以 天籁CVT先不说耐用性 匹配得都算很垃圾 窜得跟泰迪一样 开ECO不窜 就是2.5能开出1.5的感觉来 2.0就更不用说

3帕萨特 超预算 不用考虑了 况且又够丑 还不如买迈腾 反正都超预算 迈腾好歹好看一点 平台还更新 我朋友去年330豪华落地22万多一点 洛阳那边 运气好米其林的轮胎 要是330低配是不是米其林就不清楚了

4凯美瑞现在买性价比超低啊 优惠太少

5速派 内饰用料比较差 最近新款还简配了 就算这样 性价比还是比帕萨特高

我觉得还有个不错 就是本田的思铂睿2.0 标配主动降噪 CVT调教得比日产强 隔音 底盘秒杀现在9.5代雅阁

最主要的就是这2.0 既没有机油门 也没有积炭门 不激烈驾驶行了

如果是我 我肯定是买阿特兹 根本不会考虑其他的车 哪怕是超1万多预算 都要上2.5

2.驾驶风格平和不激烈,直接把动力强的这三款去掉,保守点买天籁,丰田虽然口碑好,但近2年的新车质量也明显下降,

3.省油+保值,阿特兹2.0很合适。创驰蓝天省油很有一套。上述五款选的话,我个人首先pass帕萨特和速派,动力和空间都很棒,但对中国特供的dq380双离合有顾忌,而且帕萨特还是大众的老平台产物,价格又比速派贵,性价比低。剩下的君威、天籁和凯美瑞,如果对动力有需求,那君威1.5t是最佳选择,配置也丰富,重点是优惠巨给力。如果自吸2.0能接受,那就凯美瑞2.0,天籁真心“老”了些。

4.君威吧 这么大优惠 广州只有一万 除了冷气不太冻之外 无明显弱点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上海落地20万以内中级家用车推荐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