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新奔奔的轮胎问题

时间:2020-09-26 11:27:01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新奔奔的轮胎问题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新奔奔的轮胎问题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新奔奔的轮胎问题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新奔奔的轮胎问题

我的车是2014款新奔奔,轮胎规格是175/60/r15,品牌是玛吉斯的,这个规格尺寸很多品牌都没有,感觉换胎很不方便,请问能不能换成185/60/r15的胎,感觉比较常见。 还有我左后轮扎了一个长钉子,扎到了一点轮胎内壁,这样的情况要不要换胎?会不会很不安全?

最新回答:

1.可以换成差不多尺寸的轮胎,要换就要全部换,后胎火补完还是可以用的

2.没看明白你的意思,意思是可以换185的胎是吗? 轮胎店的说扎到内壁了不安全,建议换,怕是坑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新奔奔的轮胎问题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