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宣布了英国i30掀背式两厢车的定价和规格

时间:2020-09-25 10:07:19来源:
导读 在 大众高尔夫的竞争对手的中年刷新的目的是帮助它面对与重新设计的外观较新的竞争对手,更先进的安全性和连通性技术,以及新的轻度混合动

在 大众高尔夫的竞争对手的中年刷新的目的是帮助它面对与重新设计的外观较新的竞争对手,更先进的安全性和连通性技术,以及新的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

掀背车系列现在从SE Con​​nect装饰开始,售价为20,695英镑。其中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带LED日间行车灯的自动大灯,电动折叠式后视镜以及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后视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以及前后电动车窗也是标配。

SE Con​​nect车可配备48V 1.0升轻度混合动力涡轮增压汽油,排量为118bhp,仅与六速手动变速器搭配使用,或者与134bhp的1.6升轻度混合动力柴油搭配六速或七速手动变速箱一起使用。速自动变速箱。

i30 Premium车型的起价为23695英镑,汽油动力汽车可以选择自动变速箱。设备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和尾灯,升级的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7.0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加热的前排座椅,前停车传感器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顶级规格i30 N Line车型配备运动型车身套件,18英寸合金轮毂,N Line内部装潢以及定制的方向盘和变速杆。内饰将搭载156马力1.5升涡轮增压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并可以配备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价格从24,695英镑起。

刷新后的i30拥有更宽的格栅,带有新的3D图案,更纤巧的前灯和新的保险杠,适用于五门掀背车和快背式车型。更具运动性的N Line变体也更加鲜明,在一系列改动中格栅设计也有所不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