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为2021年Mokka SUV引入了新徽标

时间:2020-09-25 10:07:22来源:
导读 沃克斯豪尔(Vauxhall)推出了新版的格里芬(griffin)徽标,该徽标将在明年 4月到货的下一代Mokka上首次亮相。该品牌将其简化的新徽章描述为

沃克斯豪尔(Vauxhall)推出了新版的格里芬(griffin)徽标,该徽标将在明年 4月到货的下一代Mokka上首次亮相。

该品牌将其简化的新徽章描述为“自信的英国人”。它取消了当前的3D金属风格设计,而是采用了“扁平,简约”的图案。

现在,Vauxhall的名字和吉祥物的翅膀不再出现在标志本身上,尽管仍然保留了白色的V。

该品牌以前的徽标是在2008年引入原始Insignia的。Mokka已被选为该最新标志的开拓者,是首个采用Vauxhall大胆的新设计语言的车型。

经过彻底翻新的SUV引入了新的Vauxhall Vizor-全新的前端,将格栅,前灯和标志整合到一个模块中。在内部,全新的全数字Pure Panel仪表板设计为该品牌开启了室内技术的新纪元。

沃克斯豪尔老板斯蒂芬·诺曼(Stephen Norman)说:“大胆而又简单的重新设计加强了沃克斯豪尔作为一个充满信心的英国品牌的地位。该品牌不断发展和创新,不断革新自己,这些最新更新反映了沃克斯豪尔对精巧设计和现代化的承诺。

“在保留其最具标志性的元素的同时,创造了现代,极简主义的美学,以无缝匹配我们即将推出的车型。”

Vauxhall是众多主流制造商中最新推出的一种简化的新徽标。去年,大众汽车与关键的ID 3电动掀背车一起揭开了其新品牌的面纱,而 宝马,莲花 和 日产在最近几个月也改变了形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