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股票在预定的活动开始之前已经恢复

时间:2020-09-22 10:19:47来源:
导读 系好安全带,因为星期二是特斯拉的 电池日,一些投资者预计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电动 汽车 制造商的储能技术的推动将在

系好安全带,因为星期二是特斯拉的 “电池日”,一些投资者预计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电动 汽车 制造商的储能技术的推动将在近期股价下跌21%之后重新激发其反弹动力。

特斯拉的股票在预定的活动开始之前已经恢复,周一回升了1.4%,这得益于马斯克泄露的一封电子邮件,该邮件称该公司希望在第三季度实现创纪录的 汽车 交付。

马斯克在路透社看到的电子邮件中说:“我们在创纪录的汽车交付量上有所建树,但要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努力奋斗。这是我们每天必须交付的汽车数量最多。” 。“在剩下的十天内保持工厂产量尽可能高也非常重要。这对加利福尼亚市场至关重要。”

在特斯拉最近几个季度中,四分之一的尾声已经成为人们熟悉的主题。在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交付了90,650辆汽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并且避免了因工厂停产而损害其产量的问题。

许多分析师预计,马斯克将在周二公布电池改进措施,以扩大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市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超越通用汽车,大众汽车和其他竞争对手。

萨斯奎汉纳金融集团(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衍生品策略联席主管克里斯托弗·墨菲(Christopher Murphy)表示,截至周五,特斯拉期权的股价上涨或下跌了约17%。

9月8日,特斯拉的股票意外地被排除在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的集团公司之外,迄今已弥补了历史性的跌幅,并且迄今为止已飙升了400%以上。尽管如此,特斯拉仍低于其8月31日的历史最高收盘价。

包括特斯拉股票中性评级在内的分析师均预计,马斯克将取得重大进展。

瑞银(UBS)分析师帕特里克·胡默尔(Patrick Hummel)在9月11日的客户报告中写道:“我们(和市场)预计这些宣布将是重大的,巩固了特斯拉在成本和技术上的领先地位。”帮助加快制造速度并降低成本。

电池使电动 汽车的价格比汽油驱动的汽车高,因此生产低成本,长效电池的能力可使特斯拉 汽车处于更平等的地位,并有助于迎来主流的接受。

马斯克在8月的推特上暗示特斯拉可以在三到四年内大规模生产能量密度提高50%的电池,这甚至有可能使电动飞机投入使用。

去年四月大肆宣传的“自主投资者日”未能阻止该公司股票连续五个月下跌。在那届2019年的活动上,马斯克表示,2020年将在美国一些市场上推出无人驾驶的特斯拉机器人轴心,继续养成大胆宣告和设定特斯拉未达到最后期限的习惯。

瑞士信贷分析师丹·利维说:“即使特斯拉在电池节上提出了过于雄心勃勃的愿望,我们仍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巩固特斯拉长期增长的叙事-这是该股的核心,同时也增强了投资者对特斯拉领先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看法。”在9月16日的研究报告中写道。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