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HW3改装正在进行中 用于欧洲3型和大量热泵

时间:2020-09-19 09:07:29来源:
导读 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即将在欧洲开始对Model 3进行硬件3 0升级,我们获悉Tesla已为Model 3和Model Y订购了65万个热泵。看起来

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即将在欧洲开始对Model 3进行硬件3.0升级,我们获悉Tesla已为Model 3和Model Y订购了65万个热泵。

看起来,特斯拉确实致力于扩展其FSD(全自动驾驶)功能,并且正准备在较早的Model 3中改装硬件3,以使其为FSD做好准备。

HW3改装将适用于配备HW2和HW2.5的电动汽车,其所有者已经购买了公司的完全自动驾驶包。自2019年3月以来,新计算机(HW3)已安装在所有新的Model S和Model X车辆中,以及自当年4月以来生产的全新Model 3车辆中。

目前,来自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地区的业主尚未收到承诺的HW3区块。但是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来自欧洲的Model 3所有者询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公司何时开始在欧洲进行Model 3硬件的改装。马斯克回答说,这应该很快发生。

扭矩新闻还从TeslaMag和我们的朋友Ray(在Ray4Tesla上发推文)获悉,Tesla可能已为Model 3和y y订购了65万个热泵,显然主要在中国。

特斯拉观察员在Twitter上发现并翻译了来自空调供应商Aotecar的信息。特斯拉并未在其中直接命名,但被清楚地描述为活跃于中国的北美知名电动汽车制造商。而且,他显然对热泵的需求很大:第一辆车每年订购45万台(再次未提及任何名称),第二辆订购20万台,每年总计65万个热泵。

根据Aotecar的数据,首款车型的交付于今年8月开始。由于到目前为止,佛瑞蒙(Fremont)的特斯拉Model Y配备了可能由特斯拉本身制造的热泵,因此最初应该是中国生产的Model 3。为此,特斯拉的一名普通线人在周末发布了一系列新功能,这些功能将很快实施。还包括热泵,以及其他方面的信息,例如特斯拉Model 3上的电动后挡板。

标签:特斯拉HW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