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年福特野马与S550野马GT进行的换脸

时间:2020-08-31 10:11:39来源:
导读 乍一看,似乎我们正在处理的是1965年改良的野马-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它不是1964 5模型,那全都与我们正在研究的事实有关。 Fastback在这里

乍一看,似乎我们正在处理的是1965年改良的野马-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它不是1964.5模型,那全都与我们正在研究的事实有关。 Fastback在这里,是1965年车型年推出的车身类型。

但是,仔细检查后,您会发现这是当前的S550代小马,尽管该车的两端都经过了整容手术。

负责这项工作的数字标签,即spdesignsest,选择了最初的2015 S550 Mustang GT进行改造,并不是说福特随后引入的视觉变化会在这种情况下有所作为。

转换中最困难的部分可能是将钢制保险杠集成到设计中。但是,这似乎已经很优雅地实现了,即使后变换比前一个看起来更有吸引力。当然,这也可以归因于现代灯串侧面的复古风格提示。

现在,这样的转换似乎是极端的,这是因为。但是,您应该知道,俄勒冈州的专家B Is For Build目前正在完成类似的项目(是的,在现实世界中)。实际上,我们将很快提供该设备的最新更新,即2016年的Mustang GT和1967年的车身互换。

标签:S550野马G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