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967年的福特野马是S550的变相

时间:2020-08-31 10:11:39来源:
导读野马(Mustang)几十年的永久市场存在不仅意味着当代设计师必须在保留铭牌标识的同时想出新的东西,而且制笔专家还必须面对如今行人安全和空

野马(Mustang)几十年的永久市场存在不仅意味着当代设计师必须在保留铭牌标识的同时想出新的东西,而且制笔专家还必须面对如今行人安全和空气动力学要求带来的限制。

好吧,现在占据我们屏幕的构建体可以解决上述问题,从理论上讲,这听起来很简单:在现代小马上执行经典的Mustang身体交换。

我们在7月首次讨论了这次冒险活动,该特技背后的俄勒冈州专家B Is For Build现在可以向我们展示即将完成的产品。因此,虽然完成了2016年Mustang GT自动装置的1967年车身更换,但仍然需要对这种惊人的配置进行测试并可能要上漆-嘿,您对此类项目一无所知...

当然,由于捐助车辆是车身,机架式机器和S550具有一体式结构,混合配料并不像刚开始时那样容易。

再说一次,虽然上述船员很熟练,却制造了世界上第一个兰博基尼Huracan手动调车和向南行驶的类似野马调车之类的东西由于法律问题,互联网总是可以为您提供帮助:从制作的各种教程到来自数字艺术家(例如Khyzyl Saleem和Yasid Oozeear)的设计灵感。

记录了整个过程,并将其压缩为下面25分钟的视频。从混合和匹配各种零件到3D打印,该项目需要大量工作,因此也许该剪辑不仅可以用作娱乐,因为希望拉出类似特技的建筑商可以以此素材为灵感。

标签:福特野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