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证明最近的Google Maps的更新使某些人感到头疼

时间:2020-08-31 10:11:41来源:
导读 但事实证明,最近的Google Maps更新使某些人感到头疼,因为该应用在启动后无法正常工作,但在几分钟后又恢复正常。换句话说,您会落后于方

但事实证明,最近的Google Maps更新使某些人感到头疼,因为该应用在启动后无法正常工作,但在几分钟后又恢复正常。

换句话说,您会落后于方向盘,将手机连接至主机,启动Android Auto,然后仅点击Google Maps图标以查看没有地图的空白屏幕。如果您不停地尝试启动该应用程序并断开手机的连接(有时不止一次),则Google Maps突然开始工作。

在某些情况下,只需将应用在空白屏幕上停留几分钟,即可正确加载Google Maps,然后您就可以正常使用它了。

几个用户已确认此reddit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他们的汽车上,到目前为止,没有一种通用的解决方法起作用。这意味着您可以尝试清除缓存,重新安装应用程序以及类似的操作,但是该错误仍然会发生。

“今天也看到了这一点。不得不切换到位智。重新启动我的手机时红灯亮了,再次插上电源,还是一无所获。其他应用程序可以正常工作(Spotify和Waze)。一位用户说,当不使用Android Auto时,地图可以正常运行。“在过去的一周中,我一直在这样做。位智工作正常,但Google Maps尝试加载,然后将我踢回主页。其他人补充说,需要五到六次尝试才能使其正常工作。

从外观上看,该错误是在最近一次Google Maps更新后出现的,一些用户声称该错误发生在10.48.1。版本上。同时,Google已经发布了新的Google Maps版本,但尚不知道此问题是否已解决。

标签:GoogleMap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