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十年特斯拉未来前景将会是什么样子的

时间:2020-08-29 08:50:41来源:
导读在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电动汽车怀疑论者的错误之后,特斯拉现在引领汽车行业进入一个转折点,因为它准备将传统汽车制造商埋在一堆前沿的革命

在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电动汽车怀疑论者的错误之后,特斯拉现在引领汽车行业进入一个转折点,因为它准备将传统汽车制造商埋在一堆前沿的革命性产品中,这些产品将在未来几年内陆续出现。

超级工厂生产改造

随着在弗里蒙特和上海的3型和Y型汽车生产量的增加,格伦海德(Grunheide)超级工厂的建设进展迅速,这可能会导致2021年中期开始生产汽车,首先是Y型汽车,然后使其生产多样化。那时奥斯汀的超级工厂应该快要建完了。就增长而言,2022年可能是值得关注的一年。

Gigafactories的产量将提高,Cyber​​truck将使它的到来,占领美国汽车市场的很大一部分。特斯拉将处于无人驾驶汽车的边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本月早些时候发推文说,特斯拉正在开发神经网络以训练其自动驾驶AI,该神经网络将实现“巨大的飞跃,因为这是对基础架构的重写,这不是渐进式的调整。我亲自驾驶汽车中最先进的alpha版本。居家与工作之间的干预几乎为零。” 尽管他还暗示测试人员将在几个月内获得更新,但由于各国必须遵守不同的监管标准,因此FSD不太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广泛采用。也很难适应不同的道路标志和标记。他们还可能开始生产更小,更实惠的中国紧凑型汽车,

这也将是公司宣传的一次飞跃,因为售出的汽车越多,就会有更多的所有者有意或无意地通过与朋友家人甚至陌生人谈论他们的车来为公司做广告。车辆很好。

特斯拉Model S前视图

从那时起,该公司将开始以汽车公司而不是能源公司而闻名:

太阳能玻璃屋顶的生产将成为主要关注点,每季度的安装量已经在上升,Powerwall也是如此,随着个人努力变得更环保以及与气候变化相关的停电变得越来越频繁,需求远远超过了产量。许多国家/地区提供了购买太阳能的非常高的激励措施,因此,如果他们开始在整个欧洲,亚洲和其他国家/地区销售太阳能,我们可以看到销售的快速增长。

届时,特斯拉将从已经计划在今年9月举行的电池和投资者日活动中得到暗示,将在内部生产电池,以更低的价格为汽车提供更高的自主性和更好的储能解决方案。生产。这主要是通过2019年初对Maxwell Technologies的收购完成的,Maxwell Technologies是一家致力于通过干电极技术和超级电容器以及电池制造业务Hibar改善储能的公司。看起来越来越有可能在此次活动中揭开电池生产链的面纱,该活动发生在弗里蒙特工厂。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