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Z35系列日产400Z的醒目新设计

时间:2020-08-28 10:20:59来源:
导读 全新的Z35系列日产 400Z 的醒目的新设计再次通过日本的新形象进行了说明。该插图模仿了新车的宣传册,借鉴了日产5月底正式发布的新Z-car

全新的Z35系列日产 400Z 的醒目的新设计再次通过日本的新形象进行了说明。

该插图模仿了新车的宣传册,借鉴了日产5月底正式发布的新Z-car的唯一视觉效果,并提供了新的后部造型。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新型日产400Z将配备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VR30DDTT),功率约为300kW,这将为新一代后驱跑车提供强大的攻击基础在升级的285kW 2021丰田在上由于这里在今年晚些时候。

在7月日产全新电动SUV的披露中,日产Ariya品牌的全球设计总监阿方索·阿尔巴萨(Alfonso Albaisa)告诉卡萨莱斯,提出新400Z的最终设计是一项挑战,但确认新车型将汲取以往的灵感Z型车。

有关:丰田Supra v日产400Z

“因此,很自然地,您(从预告图像中)挑选了一些东西,这是对(我们)来自哪里的认可。但是汽车是现代汽车,但是我现在应该停止讲话。我的钓钩在哪里,让我离开舞台!” 他笑了,不想透露太多。

“自然,正如您所知道的设计过程,我们从12个'Z'模型开始。当然,其中有些人确实具有前瞻性,有些人确实让人想起,所以不用多说,显然结果是要接受Z车改变了跑车格局的事实。” Albaisa说。

只是不要称新设计为“复古”……

标签:日产400Z
最新文章